close

在身心俱疲的時候

不要突然給我玩這招呀!!!

一下子是幾百年不見的朋友打電話來,我知道是為了煙火,但!我還是很感動。
但是我現在表現不出來  T.T

一下子是那些同學,突然想到我,打電話和我吃飯。
基本上,我不太記得我上一餐是啥時吃的。= =

一下子是大姐們打來的,當然就是CASE有問題。
我沒辦法在全身發抖的時候處理這些。再說,掛號沒有這麼急也沒必要這麼趕。

一下子連志工都打電話來,老人發燒。
不用怎麼辦,叫人來呀。沒人,我明天帶。

...........

我都搞不懂短短30分鐘居然可以打來這麼多通。

在靈魂差一點點就要飄出去的時候,突然覺得

需要安靜

 

現在立刻

 

(打開震動)

.......

= = 真某人 你真是個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