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睡眠不足,一旦放鬆時間過很快

其實我連騎車都很想睡~所以,為了自己的安全
平常應該要一個小時的車程,花了半小時就到高鐵
我自己還小小的嚇了一跳(有沒有這麼快= =|| 小朋友,姐姐又學過,不可以模仿喔!)


高鐵的一個小時,候機加上飛行時間,外加錯過一班京成特急外加在下一班的SKYLINER上
除了餐和驚醒外,我都睡過去了 = =

這其實不是件好事!
我想看風光,
我想看從空港到日暮里這段的田園風光呀~~~(喊)

中間,有幾段小插曲

憑著微薄的印象記一下
因為有幾個老人家上車(我忘了那一站!),因為車子正在行進中
在讓位的當下,我下意識的伸手拉了那位長輩,試圖讓他坐
雖然結果是他坐了,也道了謝。

但是,事後,我自己反省
其實,不會日文,沒辦法解釋我只是想請他坐
這樣~很沒禮貌 = =

嗯~算了

等到整個有意識的時候,
我人在有樂町的中央出口,尋找飯店
因為怎麼樣也找不到,我突然就醒了
但是時間也過了將近快40分了~
事實證明,我當初在CHECK 入住時間的時候有把迷路這件事算進去是對的!(握拳!)

嗯~有樂町的日比谷出口到飯店
其實走對的話,應該不用到10分鐘。說不定五分也不用~

但是這意味的是
等一下六點的舞台,也沒多少時間讓我磨蹭下去了!
飯店整個環境都還不錯
讓我選擇的主因只有一個
離日生近

結束之後,其實有點恍惚
有點意猶未盡
有點累
有點眩目
有種不踏實感

因此,我乖乖的回到飯店
過了一會兒

洗完澡之後,
心裡突然有種安慰
彌補了剛剛結束時的空虛

那是翅膀的舞台,而我在這裡
和他呼吸一樣的空氣
和他處於同一塊土地

多希望17日快點來
我想再多看一點

上面這樣的想法,在16日不斷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