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你知道觀眾要的是什麼,放心去飛也請務必好好照顧自己

17日生日場

當初抱著"有進去就好"的心態,所以對位子的要求也不多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但是17日的位子
除了提供我另一個角度看今小翼之外,
2階後排的視野我個人覺得不算太好

一切的一切

在MC開始時,我認真的覺得"有來參加這一場,真的是太好了!"

--
又由上往下俯視的視線
可以更精準看著今小翼的出場
一如之前的閃亮呀

細節的部份就不多談
因為快到很錯愕,
我沒有睡著

在傳說的部份,可能和現在和我在的位置有關
總覺得一下就結束了
中間的休息時間都嫌漫長

彩帶的部份,我今天算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成功的魔法陣 XD
搭配著背後的流星,味道十足

整體的流暢感十足,
不論是黑翼 或者 白翼好青年 或者是那一段
大家今天都很HIGH,不是我的錯覺
是氣氛使然

鼓掌熱情 驚呼聲連連
就連我前面的爸爸也看得津津有味,不時和他身旁的小姐點頭
在MC的時候也笑得很大聲
TAKKI光是名字的時候,大家幾乎快陷入瘋狂
"ㄟ~~~" "看不到""騙人"<--這些聲音四起
可惜我看不到GC列,聽不懂根本不知道是誰
但是看到大家激動成這樣,心裡多少有個底

當下,我覺得"這兩個人的行為模式會不會太好猜....."

在最後的時候,TAKKI一出現一點意外也沒有

想是這麼想,但是看到今小翼笑到像朵花一樣
心裡想著"TAKKI有來,真的是太好了!晚上不用搞得神秘悉悉的,就直接把人載走.真是直接了當."

MC結束之後,我身旁的大家還有點意猶未盡(那是因為在2階的大家完全一整個看不到 XD)

整個結束一次安完了之後TAKKI上台

瀧殿真的是一整個閃亮亮,亮到我覺得有點反光
看到兩個人同台,真的是很開心
當然大家也更high


玩了"阿~我餵你" "不要!人好多""你追我呀""阿哈哈~追不到"和
 "感謝你今天來""祝你生日快樂"(大抱) >////< (慘叫) (得逞) (屈服回抱)
以上為設計對白  (掀桌) 這是啥東西 = =

拆禮物的今小翼超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
TAKKI後來上台之後,送了大家都知道的辦家家酒的全套廚房組合(還貼心的附贈食物組合)
雖然分開是兩個,但是實際上大約有四盒
總長,其實你也想加入吧!!!(笑)

今小翼拆禮物的時候是整個人蹲在地上
完全陷入自己的情緒裡
把場子丟給總長!看到這一幕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拆第一件禮物時拆的很認真~
拆第二件時有人幫忙就快很多~
雖然剛看到的時候,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讓人發噘
但是看他認真的檢視,又覺得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可愛

後面的小朋友也是一整個很HIGH
由其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還玩了起來
點蠟燭的部份很有TTCON的感覺呀!!

不過總長你站的太遠了!
遠到我都覺得,是已經準備逃跑嗎?

要結束的時候有個插曲(希望我沒記錯)
今天生日的今小翼走著走著到XA中間時,有個媽媽FAN伸手要遞給今小翼禮物
明顯的感覺到今小翼愣了一下,後退了兩步之後就不再朝著那個方向講話.

這傢伙  XD 

--

最後是我個人一點點小小的感想
還是要另闢一篇....(抓頭)

簡單說

我自己好像對瀧殿的事情,好像一直都沒有說過什麼類似的心得或者感言
生日場結束後和ihear笑說著:實在是很刻意.

但是,主子們都做到了這種地步了.那就守著他們吧! ^^
不論多久,套句kit說的一年半沒con都撐過來
等待  耐心 

儲備好能量,等待下一次被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