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生活記事

雖然我還沒完全的把東西給打完 XD

這兩天,原本以為回到工作崗位上,有數不清的事件等著我去解決

但是很慶幸的是,一切都還可以掌握

1.當然第一波連休這麼多天,也得到了不少的關心
   基本上好奇居多
   因為被問到很煩

  對不起~我出櫃了(喂!!不要亂用~XD 會被砍)
  但是我只說我去看了舞台劇
  為啥要去看?  老爺夫人當然是....."為了愛"

  通常比較好的就會繼續問
  那我就會老實回答了"其實我是去看翅膀。"

  但是通常沒啥好瞞的

  沒兩三下就全知道(攤手)


2.隔壁的小可愛
   早我一步請了休假,她的狀況真是令人擔心
   做這份工作會因為這樣精神壓力太大而都需要去精神科檢查嗎?
   這個帽子扣的有點大! XD

3.今天被一個視力微弱的阿嬤稱讚
   我瞬間笑翻
   阿嬤真的是太可愛了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