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東西   真是一點邏輯性都沒有

事實證明

果然累了!!

--

最近嗜甜(當然是很可愛很可愛的瀧殿和翅膀)

舉凡可以省麻煩的我都愛(工作簡單明瞭多好)

這和我要說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標題也不過是個發語詞!)

 

 

我只是在手機的桌布擺上這張照片!!

其實是人家分享的,但是會忍不住一直看呀!!

--

11/03
就像上面說的

這麼可愛的翅膀,總是會忍不住讓人多看兩眼

今天開會

同事順手想玩我的手機,還來不及劫回來

按鍵所就被按開~

略有深意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之後,默默的將我的手機放回我桌面,再默默的閃開。

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