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心情很糟~= =

預定去北上找同學是之前就計劃好的事情,
因為不是什麼開心的事情,也就沒大聲嚷嚷

大概也知道,這次上去不會太愉快
秉持著陪伴的心情,盡力盡心

只是我沒想到會讓自己這麼難過

周六上去十二點快一點到,因為找不到人
我自己跑去車站地下街的東京和幸吃飯,吃完,
我覺得我開始想念成田空港的和幸。
然後又想到翅膀...
桌上的山手線是怎麼回事,會不會太應景

吃飯讓我找不到人的心情緩和了很多

當下我決定去隔一站的西門去晃晃
對!下雨,在下大雨的時候

一到西門站,電話就響了!
同學說讓他睡一下,一個半小時要我到他家,下雨他不想出門。

(抓頭)

老實說,這是一個導火線

出站之後,我立刻就後悔了
明明就是下雨天,為什麼這麼多人!!!!
人很多走起路來很不方便,彼此戳來戳去
被閃是一定要的,但是走得慢 雨傘太低 戳人 扭來扭去 = =
搞的我很毛躁

漫無目的......很輕鬆

鬼啦~(/‵′)/~ ╧╧

所以,三點半我從西門離開,四點到她家付近的捷運站
sorry~我記不得怎麼去
電話再次沒人接,於是我從四點等到五點
總算有人還記得我

堅持不去他家,請他出來

準備要分手的同居情侶,我完全不知道我去他們家會有什麼幫助

整個談話其實沒啥意涵,就是告訴他我的想法
讓她對自己更有信心

一邊說,我心情就更沉重

我真的不知道我來這一趟是為了什麼?

事先告知周六下午和晚上,我都會陪他,要外宿也是可以的。
被遺忘   被要求   ... 我都當作這是他對好友的撒嬌

因為堅持所以一定要付出代價
值不值她個人覺得有其必要!
得不到他人的支持勢必痛苦,內心也十分掙扎
但是那不會讓她改變決定,只是讓她更孤立無援
那不是我的初衷
所以,我也難過

結果,這過程中我弟打了電話來

不斷加溫下
九點半結束後,我回到車站
我突然好想回家

這一趟像是不該來的

不奢望因為我的到來可以獲得怎樣的幫助
但是起碼不是負擔

...........

難過到打不出來
詞不達義

這是啥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