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簡單的生活記事

(吸鼻)今天有比較冷
oh~有冷氣團呀~問題是今天中午還是熱到我出汗 = =
這樣忽冷忽熱的天氣,真是感冒的好時機~

總之,沒事要多喝水~翅膀加油!25號一下子就到了.......
(凍)  對!我的苦日子也來了(抖)
我會加油的~

行政作業一樣緩慢,不論是自己還是其他人
在很多地方都在做重覆性的工作!詢問相同的資料!
然而,長輩是經不起等的~我已經快要被問到煩了(抓頭)
一樣的問題可能要回答百次以上
不行!告訴自己,這是過渡時期~牙一咬、眼一閉就過去了

嗯!前兩天發生的,還好~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原本以為會面臨到很僵的局面
不可否認,這是一種權威的(就算我不是故意的)表現
算好也算壞,算了~
反正到了後來~簡直變成我在說教!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講賦權
好像很簡單,又有點困難!
什麼是自己最迫切的需要?阿災
對於阿公阿嬤來說就是錢~其他的都不重要!
甚至將手伸到面前了,拍開或者轉頭而去的大有人在

唉~

只要蓄意出手打人,就會有下一次!無論事後怎麼道歉,再犯的機率大於一半以上。

但是,
通常,蠻大部份的受害者都不會離開

(搔頭)只是突然這麼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