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千秋

一眨眼,時間過的很快

過了25日,樓上那張也要拿下來了!
(該死~我現在腦子裡都是聖誕女郎的各種模樣~XD)

但是,這段其間
有去看CON的朋友們看起來很愉快
真是太好了

讓我心情也忍不住飄了起來

下次有消息就是下個月24日了!

短短一個月
既然這是大阪限定,那要重來一遭囉~

今井同學請加油了!

瀧殿的革命也即將開始

兩個人明年見了!

 

聖誕妹~ 一定很可愛 XD

 

--

12/24

剛剛看kit blue 和釵家的REPO
看到我熱淚盈框,眼淚差點飆出來
(事實上怎麼忍,也飆了幾滴~不過實在是太羞恥了!隱藏在這裡就好)

除了初日(加上週邊太讓我shock了),我沒花大太精神在追repo

事實也證明,在精神緊繃時看這個
還蠻容易"有感而發的"

從repo裡,感受到滿滿的感動

kit blue 也好好的在文章裡表達了對翅膀的愛
那個也是很感動的部份
體貼還沒去的朋友  以及 重視著為此安排一切的翅膀

而我受不了我自己的地方在於
明明是很好笑的場面
為啥會笑到流淚外加亂叫
雖然我一面小聲的叫著

"好好~我也想去~>///<" 
"好棒~現場一定更棒!!!"
"今小翼你怎麼可以這樣~(心)"
"阿~那畫面一定很可愛(大心)"

不論是

只唱著自己那一部的仮面
很意境的裏PV
說著世界翼和小剛的關係
甚至是s這些FANS和MAD

緊密的關係,讓我突然打了個顫
眼框就刺痛了起來
本來沒啥通的鼻子也就不客氣的酸了下

雖然背後不斷傳來我娘的聲音"你在自言自語嗎?"

其實我只是為了忍住淚水在努力

 

(/‵′)/~ ╧╧

可惡!!他明明就應該是個很歡樂的REPO

我應該要笑的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