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記事

2008-2009的那一瞬間,嗯~沒什麼特別!

今年的跨年,不是電視也不是電腦,是一疊疊的報表

1.電話
   上班的時候,若是恰巧接到熟人或者朋友的電話,對方一定覺得我很冷淡。
   這是正常的,對我來說,上班就是上班,
   下班才是另一段生活,
   所以口氣和氣氛上的轉變,還蠻難同調的。

   (嘆)~這陣子,瘋狂的撥打電話和接電話
   電話多到耳朵必須隔著話筒一段距離,只因為壓著會痛。

   手機可以擴音,室內電話不行
   雖然很認真的想找可以擴音的電話。
   要找到一間單獨的辦公室太困難了!但是耳廓好痛~Q.Q

2.天氣
   最近真的有冷到。

   騎車出去,耳朵有要掉下來的感覺。
   冷到骨子裡大概就是這樣。
   嘉義也不枉是全台屬一屬二最低溫前三強之一。
   (姆指)我完全有感受到。(吸鼻)

3.工作
   所有確定的項目,終於在12/31下午五點半下班前一刻到達辦公室。
   接著對方連放四天的假,而我加班到十點半。
   1/1繼續努力,1/2完成一半

   接著花一個禮拜的時間讓它步上正軌。
   這樣的delay
   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只要是不合長輩們預期的全都說"這是馬X九害的。"

   真的是太有趣了!!!

4. 跨年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XD

    (揮手)工作另一個月又是重新開始,只是更加混亂。
    要步上正軌花一個禮拜算慢了~
    (回頭)那疊十公分厚的單子,我在週一前可以填得完嗎!!

5.T&T

   對喔!剛剛去晃了晃~還有跨年CON這件事情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有看到翅膀真好~
   那個偷笑(姆指)

   雖然沒辦法看到合體
   但是總長好high,真是令人開心

   沒有T&T 沒有歌  沒有超過十分鐘

   翅膀開心   總長開心平平安安就好!  
   ........

6.總長
   總長~我對不起你!
   我連週邊和初日都沒追 m(_ _)m

   為了懲罰我,請你們今年讓我看你和翅膀一起看到膩吧!
   不然多來點cd dvd 或者巡迴都好!
   我想接訊息接到手軟~

   接下來是場硬仗,才不過開頭第一天就瘦很多~
   剩下的幾場是要瘦到見骨嗎?
   請務必好好吃飯
   也請平平安安的到千秋

7.翅膀
   巡迴開始加場了!
   還在東京~翅膀加油也剩不到一個月

   請務必保重
   雖然目前看得到雙下巴,個人偏好覺得你的下巴原本就是圓潤

   只有瘦過頭才看不到XD

8.新年快樂
   沒有什麼特別的展望
   先來睡一覺,我看看會不會比較有想法~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朋友,讓我在加班的時候還能有一絲溫暖。
   喔~還有一些是看不到的!一併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