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什麼都沒有~

只是...

又回到最初罷了

沒有翅膀  沒有總長

 

阿~真是清心寡欲

瀧連都不知道發到那去了

一片也不知道發到那兒了

 

有時候會不小心的盯著桌上翅膀的照片
忍不住會用筆戳著

(抓頭)

我有很認真的想著三月時要執行

IHEAR說的北上玩三天這種說法

但是當我看到日拍的價錢時,又瞬間清醒了

 

然後  MSSL  看到KK兩個人真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合體

我想看翅膀吐槽總長

我想看翅膀吐槽總長一整天只吃一個波羅

.............

算了!總長  最近好憔悴 

現在還不到一半耶!  總長加油(握拳)

 

快點回來  翅膀好寂寞(誤)
(硬是忽略旁邊那些手)

(這張我忘了怎麼來的了~如果不小心.... 那就SORRY~請告訴我)

--

不過我見識到中居前輩的厲害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