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鄰居同事們  不過隔了幾天  都感冒了

還蠻.....  有趣的

個個聲音低沉沙啞到我覺得好笑

由其是講電話講到激動處   瞬間會失聲  不然就是破音

 

這樣好像有點不道德  我道歉  XD

為表達我的歉意來杯咖啡....(在忙也要來杯咖啡~)

嗯~基本上只要有小七  我就不會想去星八

早上到院區去時  停車停不好 
(基本上,那一格真是考倒我了 = =)
遇上了一個白目廠商  幸好警衛是好人 不然....我就... 摸摸鼻子閃人 = =

所以,一個恍神走到星八前... 好貴 大杯110  中杯95
摸摸自己的口袋"三個中杯熱拿鐵"

正當我傻愣愣的站在櫃前,想著等等要衝到地下室拿袋子
不知道那個白目廠商會不會再找我麻煩

"小姐小姐~你要不要改大杯的!我們有...多一杯喔~"

ㄟ~我漏聽了什麼嗎?

"可是我身上只有三百~對不起~我買不起三杯大杯!"(掏)(愣)

"我是說今天買一送一喔~加上你是員工,是198元喔~"

"可是我只要三杯"
(OS:我現在才覺得羞愧~我根本沒聽人家講話>///<)

可憐的小姐一定覺得這人恍神恍得厲害   真害~~

謝謝貼心的工讀生~

我為我的心不在焉感到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