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七的中杯拿鐵在院區是我的第一選擇

比起星八

小七深得我心

 

星八的 Back to work  及小七的 bake to office

嗯~果然大部份的人都需要收心一下

 

小七從昨天就開始的第二杯七折,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

 

這兩個禮拜忙著交接舊區域外加計劃書  接著接新區域

再接著要發表新方案和開會

 

小七我很需要你,雖然很讚了!但是人總是容易得寸進尺~如果可以買一送一多好~
(85度c的老闆~其實你們也可以開始考慮跟進。看見那些速食業者沒  )

 

這是我第一次將自己的case交給其他人

不同以往接手別人的業務,整個交接的過程中

很深切體認到翅膀說的

"不狂妄、不虛偽地傳達"
"偶有為了對方著想,而不得不撒謊的時候" 翻譯by 釵嫂

事實上,為了對方著想不得不說謊這樣的狀況多的是
每每都在考驗著我的價值觀

再者,很多時候就是很想將自己對case的看法一字不漏的全告訴接我業務的同事
但是這是不被允許的

價值中立

(抓頭)我只能盡力

就像那幾個申覆到縣政府的長輩,依然被打了回票
老大告訴我直接越級打電話給課長
我會做~盡我所能的做

我的第二件不會是七折

 

--

四種拉麵~

用食物誘拐他~我想成功的機率肯定很大 = =

 

跟他去的人,不會只有一個!!

那個誰誰誰,放開你手上的筷子

錯了錯了!那個誰誰誰,放開你手上握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