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地方讓我吼

可是,叫叫也好

雖然還很久遠

嗯~不過就是一個月後,應該也還好~

 

雖然每天心情起起伏伏

我自己都覺得很累

雖然我一張票都沒收到

但是該定的都定了

 

所以就算再怎麼出錯~我也會在梅田外三天

 

因此需要我幫忙代買周邊的別客氣

就接到我喊停

費用就我那天去換日幣那天的匯率+掛號費

就當做是交朋友

(已經是的就是了! XD)

 

--

如果每天有10個IP被記錄

我猜   應該會有2-3個人會看到這篇....

啦啦~那就太好了

 

結果  我只接到雁的一單 XD

那也很不錯!!說不定還可以跟IHEAR約個會 >///<

--

原本想多加一場  加演的13號那場~

可惜~

14號回台的話  同事的婚禮就無法參加了

雖然他小孩都快一歲了

但是,全辦公室都要去,沒道理我不去。

雖然我可以說是為了男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