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白白的頁面

其實有種,嗯~這裡是我家的分頁嗎

白的真透徹  感覺真好 ~

才怪~沒參考圖 我只能用猜的  = =

 sshot-5.jpg

 

除了  T's book 和T-Shirt 是之前就有說過的

最後一項事啥... 這個價錢很像在那裡看過

如果都是翅膀牛的照片(摸下巴~) 買一打回來送人 = =

自用送禮兩相儀 XD

 

然後,我在辦公室就完全沒形象了 XD

T.T
說到這件事,今天替代役居然叫我XX姐,他不過小我四歲。
也對啦!要叫姐姐。我也終於到這個年紀了(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