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熱騰騰

本來只是上去看看近藤con的新聞

笑的好可愛的翅膀

結果,意外的看到這個XD

 

 

來自日拍

 Photobucket

比較之下  有霧到 XD

tottoko1234go-img567x373-123462390481khu854735.jp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為啥  有種在那裡看過的感覺

 

昨天  我在高雄的一位"姐妹"

一直嚷著要去剪頭髮,可惡的設計師沒有好好處理他的頭髮

讓好不容易留長自然卷的他無法燙直

所以只好先剪掉一部份在留長

 

"所以你是留長還是剪短 ~"~"  (大哥,你炮火隆隆,我可以想像設計師真的很不會處理你的頭髮。)

"我要改變髮型啦!!" (怒)

"好好好~那你要不要先說說看要多長,形容一下你想要剪的髮型"

"告訴你,圈內很流行呀!就是那種兩邊剪的很貼,根本就是剃了。"

"(驚)剃!!!"

"對呀~然後中間是長的!"

"(再驚)長的!!(顫抖)你說的該不會是最好比貝克漢頭中間那種程度再長一點!!"

"阿~你在說啥!總之中間的部份要留長要比貝克漢頭再長也不錯。"

(瞬間當機)為啥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人的臉 囧

"很帥氣耶!"

"(顫抖)你說圈內很流行呀~"

"是呀~我這次要去xx店找之前的設計師想處理好。ㄟㄟㄟ!下次去找你我再給你看我的新髮型"

"哈哈~好呀好呀*乾笑*(os:很流行呀...)"

"xx店的很糟糕耶~不然這次我要去彰化就可以順便去找你,秀我的新髮型給你看......balabalah"

....我忘了問,後面的髮尾要不要染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