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的交接過程

這個區域我雖然來過但不熟,需要多花個五天認人認路

新業務和計劃書我還沒修改完  __Orz 

大家的情緒都很緊繃~好的 不好的  中聽 不中聽
所以我選擇關掉我的耳朵
人真的很神奇~事關自己的時候,怎麼傷到別人都會不自知
防衛機制是很有趣的

少說幾句其實會好很多

原本想著~趁著這個時候可以調整自己的工作作息和檔案整理
我快要被我身後那一疊待歸檔結案 記錄 淹沒....

我喜歡外訪但是得花很多的體力(奇怪~就沒什麼成效XD)
不~我不是要說這個

平常遇到的事情就夠複雜了
所以其他生活中
能簡單就讓他簡單

 

.................................

總之~

1.如果以人頭算  四個人 外加我自己 5個

   (幹嘛加自己~XD )

2.我不覺得麻煩,客氣了大家

3.確定的清單,在我要去前一天(3/9)都可以

  看狀況再來check

4.換錢的話大約會是在3月第一周找時間去

所以~換多少是多少,只是就比較沒辦法找匯率漂亮的時候去換錢
就請體諒啦~

 

 

--

~"~

為了搞個廣播

這篇 居然讓我放到現在  是這個時間就這個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