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後天都要辦活動

加上還沒好完全,所以其實有點累~
(因為喘不太過來)

 

但是傾聽的能力還是有

中間接了電話和大姐聊了一下

大姐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因為自己越來越鑽牛角尖

 

我不是專業的醫生

也沒有特別的學經歷

所以還是簡單的詢問幾個問題,讓她自己衡量是不是有這樣的感覺

持續性超過兩個禮拜以上的憂鬱

就要有點警覺

該要找專業的醫生還是要找

 

我能做的也是傾聽罷了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覺得

嗯~怎麼這些人要找人傾聽

我要找人的時候,怎麼電話都很難打

 

真是個不會找時機打電話的人

--

台灣人憂鬱症量表

壓力自我測試表

簡易心智狀態問卷調查表

--

雖然如此

但是剛剛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