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字雖然叫做退修會

應該是要討論今年度大家預計的計畫順便聯誼

但是事實上,不過就是個聚會

據其他人的說法~嗯~變質了!

當做是休息也可以XD

 

整個行程不過就是到同事家去使用他們家社區的視聽室外加聚餐

...........

就是去唱歌 XD

 

從以前到現在和其他人出去唱歌,我通常都是分母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

就變成了音控  XD

只能說    音X X圓的系統我用比較習慣
(和大哥大姐們出去,裡面如果有唱歌這個部份他們通常都會很HIGH!
所以自然而然多少都要會操作一點)

這是一個很高級的社區

居然有水療池 兒童遊樂池  室內游泳池 健身房 外加 可以容納四十人左右的視聽室

單棟在裡要500多萬

前面那一排靠近主要幹道的一千多萬

 

主客盡歡,沒達到目的也不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

接著在大學的附屬餐廳聚餐

過程不是很重要

因為東西普通到不行
(我真的很不挑,所以當我說"普通"通常真的沒啥特色。)

--

下午因為小可愛想睡

由我開小可愛的車順路帶同事回到辦公室

接著開回我家讓我下車

 

到了之後,叫醒小可愛要她開車小心

接著我自己走回家後,才剛剛換下衣服

就接到小可愛的電話....

在離她租屋不遠的紅綠燈被人撞到,發生車禍

基本上,看她迷迷糊糊的,還蠻放心不下......唉~

 

車子的右輪完全變型

(抓頭)承接的員警,很糟糕!

講話和態度都不和善  = =

就像小可愛說的,撞他的人是個好人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是警察是壞人 XD

不過,所有的事情還是要等星期一,才能有所進度

 

阿~突然想到一件事

撞車之後通常都會腦袋渾沌

我跟小可愛說  等我到了再說

結果去了  警察已經叫吊車了 = =

但是吊車的費用是保險公司可以負責的部分,還是請保險公司處理就好

警察先生  如果可以我下次會記住你的員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