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懂自己為啥要這樣子玩自己

(攤手)

 

敝人在下的爹親好心帶我到高鐵,所以完全不敢要求什麼

但是七點四十五分到,我拎著我的早餐坐在候車處,啃著啃著就想"好吧~反正都來了~上去看看"

然後因為我前面沒人,早上的自由座很空虛(但是前面指定席更空虛XD)~

所以坐上八點十二分的車,又因為前面只有一個人排隊(等到我上車中間又插了兩個人)

九點四十五分踏入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在機場大廳我愣了一下。

 

聽說是一點的飛機

 

 

既然沒辦法改變,坐在台銀ATM旁的落地窗的大理石平台上~

打算看看自己行程和想著等等是否要去保旅平險

就在這個時候的摸門,我的手機開始響了~原本以為昨天處理好的CASE

又來了個大改向

辦公室 縣政府 個管師~我突然想花預付卡的錢~可是, 要忍耐 (握拳)

接著一來一往,居然也到了11點 = =

我應該要慶幸,他們幫我打發了時間。

抱著一下機就要衝利木津的幹勁,行李沒拖運。

一路不知不覺晃到候機處,彷彿是怕我寂寞般~大姐們紛紛打電話給我。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居然這樣也到了12點40分上機的時間(鼓掌)

 

我對於飛機的設施通常沒啥興趣~但是空姐和我之前遇到的有一兩個是相同的

非常親切的漂亮空姐

狹窄的座位對我來說唯一比較困擾的就是肢體接觸

所以,我通常都很愛靠窗的位置,除了視線有地方擺再來就是頭有地方靠

這次坐在我隔壁的是個日本年青男性

但是手長腳長,他的腳不時抵到我的,讓我很不自在。

所以直到下機,我都沒看過他一眼。

飛機餐來之後,我彷彿是左手殘廢 = =

只要拐到他就是不斷一直點頭,搞的左手痠頸也痠XD

 

在一個迴旋~(機長NICE喔~)降落機場後

我才發現是個陽光青年帥哥很NICE的人,絕對不是因為他問我要不要幫我拿行李

也真的動手幫我拿下來,笑起來真可愛~

 

話說,我一路通行無阻的出關到檢疫處

因為沒拿行裡,穿著藍色制服笑的很可愛的小姐問我是否懂日文

"一點點"(英)

"不用拿行李嗎?"(日文)

"阿~OH~THAT'S ALL "

"可以看嗎?"

"HI~"

"請問是來幹嘛的"(日文)(拉開拉鍊)

"ㄟ~ FOR CONCERT"

"ㄟ~WHO?"

"Tackey & Tsubasa の Tsubasaさん "

"ㄟ~DOME"

"いいえ,阿~ㄟ害~梅田是要怎麼說"

"梅田?"(中文)

"HIHIHI~你用中文"(驚)(日英交雜)

"NO~阿~THIS ~FOR CONCERT?!"(笑)看到我占了我五分之一行李的望遠鏡

"HI~"*羞*

當我收拾好站到利木津前,我是第二個XD

16點40分幾分~沒關係~這樣也來的急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等我到利木津,剛剛好17點快18點

CHECK IN又花了我一點時間和見習生核對

等我搞定好一切

 

沖出飯店時

18點5分

當我在利木津和阪急晃來晃去尋找通道和切入點時

已經花了十幾分

我決定抓住利木津的工作人員(回到原點就沒錯~鬼啦)

所以等我到會場18點25分,晃過黃牛伯伯,聽不懂工作人員要檢查包包,一路衝 XD

中間居然還可以順變經過周邊區抓了幾本和限定照

一坐定,一整個晃神

 

可憐  那天是我唯一一場在一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