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城~

希望一切都好

雖然今天時睡時醒,外加下雨(牽拖)

一整個提不起勁,所以拿了one來看一半(這是啥邏輯~)

 

忍不住就躺在床上開始回想~

接著就慢了很多拍的想到

在認識翅膀之前,甚至還要在很久之前,生活中就見過瀧殿的照片
又一向對於演藝圈只有兩個字形容就是"娛樂"
也不怎麼在意

 

所以在大學之前
我連johnny's是啥都不知道~日本藝人可以叫得出口的大概只有木村
其他人連名字可能都念不出來的年代

非常偶然~山下和瀧澤的臉在某同學的桌面墊板下出現

"好漂亮的人"我是這麼稱讚著
(縱使是花襯衫也是超帥的呀!!XD)

那個時候,這兩個人粉嫩到
以為這兩個人應該是合成的或者是平凡這些畫家所畫出來的插畫稿
(因為我同學熱愛美麗的插圖)
非常有距離感的認知到,這兩人的臉蛋不是電腦畫的好就是畫家手工好

魔女的條件在那時候很紅,在我的認知裡只有"很紅的日劇"

就這樣~怎麼也沒想到這人真的存在

 

真正要把他和j家兜起來
可能是我家剛放大學同學在大二還是大三時介紹著j家的演進史(其實也只有kk為多XD)
使我不致於太過無知

認真算起來
那時T&T也出道了

我最常接收到的訊息不是KK就是瀧殿 
如王子般的存在
太過遙遠的距離
都讓我覺得"阿~果然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瀧殿對我來說是個過於耀眼的存在
也是個很有故事的人
高完成率  即近完美  工作不斷  有一陣子我真的懷疑瀧殿過的不是人的生活
那樣的存在讓我覺得活得好辛苦
擅自將辛苦放在他身上固然不對
可我肯定他的付出絕對比現在他所得到要多的多
重要的是~可搞笑又可耍帥兼美 太過完美了!!

一直到認識翅膀
又知道瀧殿非常溫柔的一面
不經意的發掘屬於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和個人特質
這些都讓人十分開心  也很溫暖

相對於翅膀來說
總長離我還好遠~我沒打算追也不打算視而不見
嗯~我應該不是重點 XD
重點是

站在翅膀旁的是瀧殿  真的是太好了

說到底
瀧殿我也是非常喜愛你的

在翅膀喊著  LOVE IS ALL的時候

你也是需要愛的
快合體吧!!

 14629d9665da45.jpg

 

09年的演舞在今天開始了

飛高高和跳來跳去
也請27歲的瀧殿多多保重

這樣團活才能早點開始

 

--

賀文是啥 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