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下來

嗯~幾項記錄

1.我果然很愛講話
   抓到機會就和小可愛不斷溝通

  我相信只有不溝通
  沒有做不好的事

  所以良好的溝通是做事前必要的功課

  期望接下的合作不會太離譜

 

2.翅膀牛的手機吊飾是很顯目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

   知道與不知道之間  有一句共通的問句"這在那裡買的?"

   是因為後面有拭布的關係嗎?

 

3.但是意外的(?!)~

   T-shirt 好好穿~舒服(心)

   共存這一排字真不顯眼

 

4.明明買了演舞

   隔了很久,我還是沒放上光碟機上

   是買心酸的嗎 = =

   並不是,而是再等~~ 等什麼? 等良辰吉時

 

    隨手放的結果就是和一堆BL漫放在一起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應該要來一張,埋在-是ZE-裡的演舞~顏色好搭 XD)

 

   應觀眾要求

   其實我是想撒上去的,但是我下不了手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我沒啥品味

   這裡是鄉下地方,有85度C就是件美事了

  

DSC01255.JPG 

 

  居然有大福!!!

  還有千層~還是選了蛋糕和一顆大福~

 

  在我家的共用電腦上放上這張,感覺真不錯

 

  P.S我娘回家之後,指著畫面說~"OH~這就是你喜歡的什麼小太陽喔"

       娘親,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啥~

       TT是陽光少年,但是也不可以因為合體就隨便取名字

       倒底小太陽是那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