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說

應該只能說  這兩天完全是睡過去的

雖然周五感覺很積極的想要超前我的進度

拿了一整箱 答玻A 的資料要回家作業

但是大部份的人應該和我一樣  拿回家 寫了兩句就被別的東西給吸引過去(汗)

沾到床的我只想看床前的 -是ZE- 和 瀧翼同人誌 (那是我的睡前書*點頭*)

所以縱使冰見變成紙花這幕我看了10幾遍以上
第三和第四集我還是很習慣抽出來再看  看到睡著 驚醒 再瞄 再睡 = =

 

不過睡很多不等於精神好

因為還是很想睡

 

然後我現在的一般來電鈴聲是 蕾

原本很想把來電鈴聲改為TT的 YOU& I

但是在要截之前

想想還是算了

我不想討厭 YOU& I  我很愛這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