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很難拿捏的東西

前兩天不過才這麼念過

今天就活生生兼血淋淋的發生在自己身上

 

事情也很單純

不過就是個case要去醫院

 

嗯~不就是比別人高了點 壯了點

他家比別人家小了點 樓梯多了兩階 巷道小了

就這樣

 

為了這件事情

電話打了n通不說,case家也安撫
結果上個禮拜五  沒去成

理由是因為搬不動

那好!搬不動,我就找替代役來幫忙
三個大男人搬一百公斤如何?

原本明天就要去實行

今天下午中心的小姐告訴我"不好意思~我們借不到擔架也借不到大號輪椅跟特製的。"

於是,我的A PLAN失敗
好!B PLAN叫救護車,回程只好花錢~

但是依我叫救護車的經驗來說
不會比較好

好~沒關係,繼續想有沒有比較好的方式~~
C PLAN要在明天前誕生出來

在腦袋還沒打結前
大家紛紛下班前一刻
我拉住了我隔壁的大哥,期望他可以指點我一條明路或者點盞燈

這時我才知道

CASE之前的負責人告訴...幾個其他同事 (不知道不要亂猜XD)
要讓CASE去就醫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搔頭)
嗯~老實說
我被這句話刺到了~

不是"不可能"這件事
也不是被唱衰

事實上,我告訴他這件事過,當下他也沒有任何反應

CASE身上的病痛已經開始有傷害自己的現象
平常被蚊子叮到一個包就夠癢的
何況是整個背部的紅腫

阿~算了

我不介意被說"看吧!就說了~不可能"
更不介意"勞師動眾的結果還不過就是這樣。"
不過我可能會介意CASE媽"不是說要去看醫生,為啥這麼兩光!!"
(攤手) 人家的嘴巴~我也管不了

替代役也是人生父母養
要是一個喬不好讓他們閃到腰,我也很不好意思!

不過也是要感謝一下那位負責人
起碼,我很努力的試過
也知道大號的輪椅要另外借,特製的要到別中心借
擔架在平常是借不到的

就算輪椅借到了,這三名年輕人可以毫髮未傷的搬動CASE嗎?

?

為了一個CASE折損三名年輕人的腰

嗯~和大哥討論討論
好的~我的C PLAN就這樣誕生了  <( ̄︶ ̄)>

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