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到非常的見底
(這是啥鬼句子,老師們請當做沒看到 感恩!)

就是記著幾件事

一個老人家碎碎念罷了!

 

1.隔壁的小可愛,在信仰上越來越堅定

  這是件好事
  很期望她可以找到依靠或者支持。

  前兩天他傳了魯夫的笨蛋之歌和電話蟲的訊息鈴聲給我
  叫我把父女七日變的信息提示音給換了

  (..........)

  說時遲那時快

  我按到了一首聖歌!小可愛淡淡的說:"這首原本是我最喜愛的聖詩!但是現在我超討厭他的~"

  "......你把他設成鈴聲了嗎?"

  "對~我發現要討厭一首歌,最快的方式就是設成鈴聲!"

  (點頭)"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把小翅膀的歌設成來電鈴聲~"

  "(驚)那你現在這首呢?"   

  "oh~無限的翅膀~放心~我相信cd化的音質和我現在這個絕對判若兩首XD"
 

 

2.意志力

  我的下嘴唇裡正中央原本有兩個小破洞~兩天下來~

  要用意志力治癒他

  但是昨天,我發現他兩個合而為一
  而且剛好不偏不倚的正好在唇與齒連接的唇繫帶上 = =

  昨天我一整天沒講話
  自然而然就只有在吃和喝時會動作到

  不過就棉花棒頭大小!!  

  小CASE罷了..........


  但,今天,我總算見識到厲害了 = =
  不論是講話還是吃喝 笑 ,都可以熱淚盈眶

  開會的時候,桌上多了很多水果  桑椹  醃橄欖  一大盤西瓜

  我很自然的不願虐待自己
  伸手拿了西瓜 ,咬了一口快速往後仰(就像吞藥一樣)
  大家傻眼看我後仰又側頭,又開始皺眉頭,就在大家都以為西瓜不好吃
  又冒出  "好吃~很甜耶"
  不知道淚眼汪汪的可說服多少人

  我瞬間看到了很多  囧  臉

  XD 

  超痛的!! 

  吃飯更不用說~ 根本就是用吞的
 

  所以,這時候我的薄薄的意志力斷了~
  回家前請我娘幫我買口內膏~

  不然再回家吃飯~我會往生過去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