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上課

雖然工作人員的態度不怎麼可愛

但是不打緊

比較要緊的事情是

在禮堂內   是沒有訊號的  囧

 

見鬼了  我不是沒有出去上廁所吃飯耶

(嗯~不過也有可能在外面都呆不久)

等晚上六點 上完課回辦公室 一路上訊息聲不斷  = =

未接來電居然有14通

唉~ 平常最常打的人都跟我一起上課呀~

 

有些人

明明就是開機著  但是就是不打電話

但是  不小心關機了

就打來再質問為啥都不接電話

(攤手)

 

這不是重點  = =

是今天和大姐們坐一起

 

幾個媽媽們就開始說自己對手機完全沒有辦法

要我幫忙改鈴聲  或者換桌布  主題  等等的

還有訊息怎麼打

 

說著 說著 

一個大姐就伸手拿了我的手機

 

123.jpg 

"oh~是美女耶"

我本來是很低調的,也打算要低調

但是大姐的聲音太大聲

"美女~你一個女生放一個美女幹嘛?"

"喔~他胸口不會太低嗎?"

"很漂亮耶~"

"那個~"

............完全沒有我插話的餘地

"這個手機吊飾好可愛~"

"你的鏡面看不到東西,這塊是啥東西~看沒有啦~"

是因為保護貼~所以大家都眼花了嗎XD

"我說~那個~他就是大美女,沒錯!!一個超級可愛的美女。我超愛他!
好了!!快要上課了~ 你的桌面時間要快五分嗎?你的呢?"

 

快刀斬亂麻

 

所以我這篇是來懺悔的

翅膀~你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所以請原諒我今天沒能幫你修正~但是我沒有叫出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