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 

我位子附近出現一張一千塊大鈔時

很緊張的撿起來 迅速的回想剛剛是誰經過這裡和我談話

馬上展開  明查暗訪

還請其他同工去幫忙問

 

"這位姐姐,你身上的一千塊都還在嗎?"

(掏)"妹妹~你要借多少~"

(咦~我說我要借嗎?)"不是啦~我要問你有沒有掉錢"(壓低聲音)

"喔~沒有啦!阿 剛剛那個誰有經過你那裡,你要不要去問問?"

 

然後就像漣漪一樣

一圈圈的拓展了出去

 

 

後來,沒有人覺得自己丟了錢

所以我把錢  交給我們家的組長... "如果沒人來認領~那下次上課!我們在廣播~再沒有,就充公"

 

 

一直到剛剛要洗澡

我發現......  大姐給我要幫case買尿布的錢  一千塊 

 

剛剛好~不見了   好巧

 

 

--

鬼啦~

怎麼會這麼愚蠢了  阿~~ (趴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