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爛標題  = =

(攤手)國文老師~我對不起你

文不對題再一篇

 

擬定計畫提供服務

擬定計畫舉辦活動

 

甚在在照顧服務上面也是這樣

擬定計畫是最先的步驟

 

天馬行空的案子被打了很多次回票,
還是會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再次提出計畫,
然後,成為老大眼中的麻煩人物

做過很多計畫

在初擬定的階段就被打了回票

(攤手)"畢竟老大的想法就是和我們不同"<--這樣安慰的話語也不斷的出現在耳邊

老大的想法要怎麼揣測
任職到現在三年多,我依然想不通
但是我知道,計畫案最好要在他心情好的時候提出
只要過了第一關,就成功了一半

 

而我所面對

不會只有老大一個人

下面還有大哥大姐,光是要說服他人就夠花時間的
而這些人通常都不會是一兩句就可以打發了

 

只要是人不可能做到面面好

不止一次的計畫提案,在開頭就被截殺

從目的到活動流程到經費概算,被批到無一處是好

老大說:我要的是可以立即見到成效的,你是有能力的,不要讓我失望。

 

但是我只是想在工作中讓自己快樂,做自己快樂的事

不對嗎? 我也從整體體系架構去思考了呀~

那裡不對?

 

禍不單行這句成語通常也不會平白無故出現
在自己受傷之餘,療傷都來不及
我得面對大哥大姐的質疑聲浪

"為什麼?這個活動不是老早就說好的?"

"你為什麼不為我們掙取?這樣對你來說也是很好的呀?"

 

我不止一次問我自己這是為了什麼?

我做了努力?他們看不到?
甚至認為我只是為了另一份業務而荒廢了原本應該做的?
他們的聲音我也聽到了~我也想要努力
遞出去的東西
一而再再而三的討論都徒然

其實這可以理解

他們要的也不多

不過就是幾個清楚的答案

給   就好了!!

但是,如果連我都不知道問題的答案

連我都需要有人聽我  支持我時

這答案該怎麼給

 

我不會讓CASE知道

也不會讓大哥大姐知道

我自己在活動過程中,痛苦  懊惱  甚至到無力到自己躲在角落落淚

 

這整個過程
倒底出了啥錯

是誰有問題

每個人的立場不同   是都該有情緒
每個人的情緒都該被包容
每個人也都該被看重

 

但是我很自私

我想找到一個支持  一個出口

 

--

一個活動剛結束

五月份的活動接著來

阿~我連個喘口氣的時都沒有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