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慌慌張張的送完蛋糕之後

這週是隔壁同事的母親節週

是一連串的活動

 

今天同事一回辦公室,就笑容滿面的走到我面前

所以以下是

發生的軼事兩則

但是不是我的長輩 XD

 

1.每個阿公手上都會有三朵康乃馨

   遊戲的設計是: 阿公拿著三朵康乃馨,要送給阿嬤並且送前要講一句讚美的話

   花才剛剛發下去

   一個阿公跑很快跑到一個阿嬤面前手一伸

   "我.愛.你~花給你"(台)

   瞬間大家都沉默了

   所有的阿公~拿著自己的花跑到其他阿嬤面前  

   每一個都說"我愛你~花給你"

 

   同事笑說~他第一次知道 我愛你  是讚美的話

   題外:第一組示範組是夫妻檔~

 

2.繼上面的活動過程

   另個阿公拿著手上最後一朵康乃馨

   一樣到另一個阿嬤面前說了上面那句

   但是阿嬤左閃右閃就是不收~ 一直用手指指著另一個阿公

 

   "我要他送我啦~你不要給我" (笑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