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一下

   讓腦袋瓜子裡的東西挖點出來

   已經滿到要溢出來了!

   呃~ 不要跑出伊藤潤二的漫畫分鏡  >"< 

   好惡心~這樣會想吐 = =

 

0529-0602

簡單的說

一是工作  二還是工作  三依然是工作 (怒)

真是淺顯而易懂

中間禮拜日
我花了一點時間將手上有關
20 21世紀少年  戰慄情人 LOVE MODE 和 -是ZE-看過一輪

然後我突然想到

不知道  迷幻藥局  x  xxxholic  還有沒有下一集 = =

還是簡單線條的BL單行本好
改天再來找水名瀨 

扯太遠

--

依然健在

雖然定了幾個目標

但是一直沒做到

其中就是   1.要"好好的"和k*t  Y*N IHE*R 打招呼,並且問候

               新工作剛開始沒多久,不論是什麼都需要適應
               我從五月初就想這麼做
               但是,沒有  = =

               還有老嚷著要做的事都沒做
               我要還錢啦  Q.Q

               當然還有擱在我家的餅乾一直沒寄出去
               還被我妹偷吃了
               這樣是要怎麼寄  = =a

               所以,下個禮拜五(6/12)之前要進行第一步>///<

               2.要打電話給幾個高中同學
                  但是一樣

                  話筒到了手上就是按不下去(掀桌)

                  下班不想講話也不是這樣的
  

               3.想把所有的ncis全看過一次

                  失敗進度只到第二季17集
                  明明知道有笑點,我連笑都笑不太出來

                  kate在第二季最後一集會領便當,說不定我是不想看這個
                  嗯~那可以和小華一樣  跳過去呀~

                  好方法

               4.要找個時間和小可愛談談

                  對不起!我有種自身難保的感覺~
                  我根本無法和他談

                  談了~我應該會再度失控吧!並不想這樣

               5.記錄等要動手了

                  擺在這裡就表示,我只是從這個地方移到另一個地方罷了= =

                  應該要邊寫邊有解脫感,但是為啥有種越寫越火大的感覺

 

........................

真是令人哀傷  = =

 

每天都在處理危機是一件很煩的事情

連寫出來都很花力氣

我要讓他塵歸塵 土歸土(啥鬼!)

*轉身挖土*

*灑土* 好~

現在不是只是output 是已經burn out

連應援文寫到後來根本就是在跟翅膀告白的情書
剛剛一氣之下,就全刪了
我最近好容易動怒.......雖然都是對自己
難不成是缺鈣.......................

= =

明天希望來的及

我要向圈圈鬍致敬說

 

--

現在每天都有小七的發票
我真想叫小七給我一張卡 = =

--

如果我繼續對著翅膀的海報說話
我媽應該會想帶我去看醫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