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X中縣市的服務單位和縣政府的官 總共14個單位

一起到辦公室來做業務上的交流

但是,真的很糟糕

他們和我們約了2點,卻沒有一通電話

實際上到達時間是3點

而我和其他同事則是一點二十就在辦公室STAND BY

雖然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因為我東西真的寫不完,看不完 做不完呀  (淚)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在等待的過程中

有些服務狀況的影片檔,就順手整理

然後就說起了送行者

我們家老大就說他很想看

整理到一半的我抬頭說"我有喔~"

老大頓時變得很可愛猛喊"ㄟ~真的嗎!那就麻煩你了~"

 

"嗯~那,有一部片跟生命有關的你要不要看。我可以一起給你唷~"

"什麼內容?叫什麼?"

"oh~他叫無從告知,是在討論如何向病人誠實告知其病情。如何?"

"那好~"

 

XD

 

--

我等著老大問我

我要說

"送行者裡面那個男主角曾經是翅膀的前輩"

"無從告知裡面那位帥哥是翅膀的搭檔"

 

 

還真的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