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BL》板

進板按下大V  (9) 公眾組。

[) 瀧澤秀明&今井翼   懇請賜票  m(_ _)m

6/4~6/13,共10天。麻煩大家了

 

WEB投票

請於投票時間內,mail至:pttbl123@gmail.com

信件標題請列欲投票者的名稱。例:瀧澤秀明&今井翼
內文可留空白。

然而WEB投票,由於缺少可信的防灌票程式(方式),
因此WEB方面的票數,採用比例配票的積分制

WEB得票數第一名,配給30票
WEB得票數第二名,配給20票
WEB得票數第三名,配給15票
WEB得票數第四名,配給10票
WEB得票數第五名,配給5票


得票數最後將與BBS投票合併計算。
(有PTT帳號的板友,請不要再用e-mail投票。感謝!)

 

 

--

雖然   我家沒啥人

就算有人應該也不需要聲明,
應該都是同一櫃的(?!)

 

但是

我是那種會在意這種事的人嗎~

 

(攤手)重點是,我做了

我很開心

--

我不知道明天有人要補班是很正常吧!
因為我本來就要上班呀~ XD

我娘居然一臉哀怨的看著我~拜託

她有連假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