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是我目前很需要的東西

所以pps真是好朋友

然後昨天晚上看到chuck  第一季第三集
我差點沒笑趴在電腦前

chuck是阿宅~

史丹佛大二那年室友Byrce在他床底發現考卷,就被開除了.
不止如此Byrce也搶走了Chuck的女友.

幾年後,chuck在類似燦坤叫"buy more"的大型賣場裡擔任技術人員的小組長.

就在他和販售部要爭取助理店長這項職務前,他生日的當天晚上
Byrce擔任雙面間諜身份敗漏引起中情局和國安局的追殺,
就在那個摸門特,Byrce將所有的資料E給Chuck強迫中獎讓chuck成為全美情資的集中處
加上一次任務破壞
情資處理器要半年後才能使用
這段時間,chuck就成了全美情資處理者也是最有價值的線人
中情局及國安局派了兩名特工保護
並且隨時配合任務

第三集是為了要出訪一個任務需要會跳國標舞
chuck姐的男友-戲稱為captain Awesome 自告奮勇要調教chuck XD

 

"有人說到Tango? "

"NO~謝謝你 我會自己想辦法的...OH  可不可請你至穿穿個浴袍之類的~"

"告訴你~我當初在做交換學生的時候,剛好學過.阿~Tango可是讓我得到不少女性的青睞。"

 

姐姐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但是看到自己的男友這麼HIGH的和自家弟弟這樣跳  XD

 

中間好幾個畫面  都是為了任務 

 

santa maria by gotan project

 

所以,後來Chuck跳的是女生的部份

 

阿~

我真愛這種喜劇 

--

最後我只想問captain

就算你是剛洗完澡出來

到底是為了什麼跳探戈到最後要把浴袍給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