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用隱

因為

和公部門無關XD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在工作上無法有效的呈現
不論是在行政在業務上,我都在想我是不是又碰到了所謂的瓶頸或者倦怠

自責和難過是一定要的
不過這段期間,也不斷的找尋著讓自己和工作之間可以獲得平等的點

今天開完會

感覺到大家氣氛異常的低迷

好幾個人嚷著想休假

甚至直接問正妹會計留停一定要一個月前嗎?

大家紛紛走向假卡處

 

突然感覺到
不曉得樓上的老大感覺到大家的痛苦沒

我不算資深也不資淺

但是當一組人馬十個工作人員全都想走的時候

應該就不是個人的問題了

 

剛剛邊吃飯邊和我媽抱怨

講完

我還是告訴他說:念念罷了~
所有的計畫都才剛剛開始,還有些連生都還沒生出來

這麼夭折我自己也覺得可惜

 

但,讓我更覺得可惜的是

這麼願意付出的一群人,樓上的長官看起來不太會使用
坐在辦公室裡告訴我們,他了解我們的辛苦
能有幾分真實

說不定小七的店員都比他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