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可愛生日

她真的是個開心果,經常性的煮咖啡

讓我這個有點咖啡癮的人在辦公室可以清醒點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

我一整個非常喜愛,

正好小可愛有說過他要存錢

MINI提款機 

 

原本打算要送這個

雖然很有趣,但是小可愛應該會覺得他看起來很噁心

大食儲金箱

 

結果逛完~

那台 MINI提款機  真是可愛到讓我很心動 XD

但是其實

比較適合小朋友 

 

--

若是那天我可以看到一間滿滿都是TT產品的私人房間大概也會這樣 XD

海尼根這個廣告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