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去睡了

但是得記錄一點事情

 

1.對人要更好

   有時候只是幾句話,但是卻是無意中讓人感動.

   今天早上,我順口問起YOYO他娘親他遠在南部的親娘看醫生看的結果如何?

   結果YOYO他娘哽咽的說,南部的娘親是舌癌第二期,現因為開刀要先插管,但他家的小孩結婚的結婚

   工作的工作事情發生的太突然,造成今天沒人可以照顧他娘.讓他很難受

   於是,我私下和正妹會計討論了下,
   想建議他和老大談談是不是可以讓他短暫離開一陣子用育嬰留停的方式

   但是基本上,我什麼都還沒有說

   只說"MO同學~你要不要考慮這幾天剛開完刀先請,這幾天我還可以當你職代,後續再考慮...
   ㄟ  正妹快說,我們剛說的....."

   結果,話還沒說完,他就噴淚的~ 還是痛哭的那種

   害我也滴了幾滴 ......

   但是,老實說~

   現在真的是非常時期,工作不止我一個做不完~研究報告周三要交大綱
   老大大概很想簽到猝死的職災申請單 = =

2.事情要即時

   CHUCK說在他生命垂危的時候,腦中出現的不是一幕幕的人生幻燈片,
   而是一張,自己還沒有做的事情LIST.所以他打算要從他可以的時候,一筆筆劃掉
   縱使會再填上去.他也要繼續劃

   事實證明~不是每個人在生死交接時都會出現幻燈片~
   (當然這種事情不要經歷過比較好~)

   所以,按我上次說
   陸續播了幾通電話,安排了幾個約會
   再忙也要妥善的利用時間

3.如果這是我的天賦

   那就繼續這麼做吧!

 

4.面對自己所要面對

   該要承擔的,就要有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