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硬是抽空去上課

陳老師講的有趣,提供很多方面讓我思考

也是不斷提醒自己,要再更精進

 

其中老師舉了幾個實務上的例子,
接著講到在高雄他是怎麼實驗在助理身上的

說到百貨公司
和多拿茲先生  外加爆米花等等暢銷商品

 

老師終於發現~  這裡什麼都沒有 XD

"怎麼可能你們這裡都沒有(怒)"

"這樣我要怎麼舉例!!!!"

他當然是開玩笑的.

 

只是~隔一天

我外出出巡,跟在一台牛車 帶著牛的車的後面

感覺很害怕

 

DSC01381.JPG

他車速也不慢~

要是沒綁緊,糟的人是我 XD

我好怕牠滑下來

 

然後前天

我發現我家居然有這個

DSC01376.JPG

嗯~烙跑的青蛙

喂!!從那裡來的!!!

 

昨天~我家志工告訴我
"喔~我昨天叫消防帥哥來我家幫忙抓蛇"

"結果呢~結果呢?"人有沒有怎樣?  費很大工夫吧!!!

"沒有什麼結果!拿來泡酒了"           = =

我突然想起來

上次有個阿公發現蜂窩,消防隊也是拿來泡酒

 

(默)

阿~阿里山的志工說~他們是直接拿來煮蛇湯  

真是夠了!!! XD

 

 

幸好還有另一志工三個月大的博美可以玩

 

影像072.jpg   

影像062.jpg 

好可愛!!(心)

 

但是,今天卻被一隻臘腸玩,一直舔 
看得到的舔  有衣物的也舔  = =

褲子看有沒有濕一半 
會不會太會流口水 !!

 

有沒有被狗追過??

那當然(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