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所以可以繞個道

 

從六月中開始

大家進到辦公室大抵只會有兩種情況

1.低頭不語,回到位置就猛嘆氣。

2.直喊著好熱好熱,找人說話。

 

我兩個都做過 XD

套句小可愛說的

 

因為我們正在做沒意義的事情看不見成果

所以其實很想另開一篇來念人

但是大概全部會變成抱怨

其實抱怨久了,自己都會很討厭自己,所以總是盡量的可以看開就看開
看不開就要找些開心的事情來做
再不行

就想著

要去那裡玩

離開當下的環境是不二法門

不過人若真的不能離開,讓腦子出走出走也是件好事

oh~

這讓我想到那天跟ihear說的

我在路上看到一個便當店外面寫著標語
"人因夢想而偉大,人要吃飯才會長大。"

其實是老闆硬湊著來的
可是還蠻成功的,一下就記起來了
每次經過都會有意無意看一下

 

嗯~我剛剛是要說這個嗎

不是

 

因為公部門的關係

今年所有的核銷都要再來一次

用新的表格

但是如果是有用處的
承辦人員是用過腦袋想過
表格是有邏輯可以協助他做統計的
那麼會有價值一點
因為原本的這些都是花時間做過的

但是,不是

承辦人員參考了其他公部門的報表
所以統整出來的新表格
說法是"因為他們用這個,所以請大家也用這個"  = =

等到因為個別化問題出現
到現在承辦人員也不知道其中多出來的欄位該如何處理

還反過來問執行單位"你們覺得這個可以怎麼解釋?"

其實,要解釋是可以的
但是~不會本末倒置了嗎?

這些每天在外面奔波
回到辦公室還要加班到八 九點多的我們
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

錯了   重來

製表   匯入

審核   再議

有問題再退

 

......

 

 

聽說評鑑要到了

公部門也是

 

請保重

不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就好

 

我現在是泥菩薩過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