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出巡到一半

昨天接到一個NEW CASE
剛好會經過,

所以就順便和CASE兒子聯絡之後就到阿嬤家去

 

資料上,沒寫說阿嬤重聽的程度

所以,我在門外喊了很久  很久

 

接著拿起手機撥打CASE家的電話
CASE家的電話在我後面那棟樓響了起來

= =

 

默默地~摸摸鼻子

我轉頭回到騎樓下

再喊,外加伴隨著電話聲

 

裡面傳助行器敲打地面的聲音
這聲音讓我有點緊張

如果沒人在,行動又不方便
跌倒了怎麼辦

趕緊掛上電話
我朝著屋內喊著:"阿嬤~ 我可不可以進去"

"你那裡找?"

"我是X醫院的。"

"你那裡?"

聲音越來越高分貝

 

像鬼打牆似的又回答了四次

我放棄!
高喊著一聲"我要進去囉!"

 

一進去

我就看著眼前很詭異的畫面

阿嬤背對著門口,拿著話筒喊著"你那裡?"

 

遲疑了

 

於是,我對著她的背

"阿嬤,我在你後面"

"你那裡?"

"我是XX派來的"

"XX? 你講話呀~那是那裡?"

"阿嬤~電話沒聲!我在你後面。"

"有啦!我有聽到~你是誰?"

 

..........................................

 

(抓頭)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