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言自語罷了

可以跳過

沒啥建設性

 

我最近很討人厭

請不要接近我

 

是這麼跟我兩個好友說的

這一個禮拜
讓我一個人

在開始正式做前

隔壁的小可愛就問我
"為什麼只可以你關心別人,別人不能關心你。"
我知道她在說的別人是"她自己"

因為就是過不去呀!

正值撞牆期嗎?
不是,我覺得熬過去就好了

等這段期間過
什麼期間 

把該會被叮的  可能會被叮的
裡面就是責任
這樣想應該會好一點

因為情緒低落在處理一些事情上
也顯得很不近人情

1.大姐去一個阿公家時,發現怎麼叫都叫不醒。
   慌張的打完電話就要離開。
   連最基本的生命徵象檢測都不做,耐著性告訴她,在我打完電話給他兒子前都要請他留在阿公家。

   如果她是第一次接觸,那就算了。
   但是我應該要反省,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或者說不害怕這事的。
   不能因為我不會就要求別人跟我一樣。

2.辦公室裡有很多基督徒
   我對基督徒從沒有什麼太過多的預設立場之類的
   甚至有很多基督徒的朋友
   但是,當有問題發生的時候
   用"反正我解決不了,那就禱告吧!一切交給上帝"

  我一直以為應該是要努力到最後
  而不是才掙扎了一下就說自己盡力
  剩下的全交托在上帝手裡

  所以我也要反省
  我對這宗教不夠深入,我沒辦法反駁
  更不用說其中之一還是我家老大

  一個機構可以用這方式搞下去
  還可以撐得不錯,可見她有她的辦法
  不是我這小小的莽婦可以揣測的

3.

不用第三點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討人厭

所以~

我要來睡覺

有看到REPO我很安慰
也要繼續努力

再怎麼糟也要咬牙撐過去

套句今天講師說的
可以在這個領域存活到現在
就表示到那裡都可以過活了

一件件的
處理好~ 就來考慮自己是否要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