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
我家樓上淹水~

腰好痠  XD

 

嗯~因為基本上就是同一件事情

所以放在同一篇

 

今天一整天都在道歉

東奔西跑
公哩數也默默的接近100了

可以上阿里山一趟

Keep my words 真是不簡單(苦笑)

也好
這是種經驗

人總是會在困難中找到出路

不論什麼事

 

在路上

一個大姐知道我今天要去找她
特地幫帶了精力湯 XD

非常的感動

沒有抱怨是不可能的
我選擇用最短的時間和讓最少人知道

被時間追著跑
被CASE家屬一再要求  或者像罵她家小孩那樣的責罵
其實多少會覺得委屈

我更想直接回嘴說
"這是你媽  你爸,你怎麼就不回來照顧!"
照顧業以後走產業化
這些就要會應對

高中同學電話打過來
沒兩句就說
"你不要告訴我你還再做?" XD

同學~

 

阿~這樣想下去是沒完沒了的

不想了

翅膀滾被子好可愛!
明天有笑笑

我好期待他的髮型

(抖)

 

--

在聽到消息的當下

我應該很生氣
但是也很無奈

然後就很難過
接著就又開始生氣

為啥連坐在家裡都會被牽涉到(默)

 

上個禮拜面試進來的大姐應該要來報到

這幾天,
我請她在實習的時候就要隨時跟我說她在工作上的困難

也請她告訴我
她在服務上的困難

剛剛九點多
她打給我說:她找到工作不來報到了.

...........................

 

應該要狠狠的教訓他的

都說了,有狀況請她提早告訴我
很多阿公阿媽是無法等一兩天的
完全只靠這些大姐去服務

更不用說

獨居的失智老人

一整天沒人去看護

(撫額)

因為叫  沒有用

所以我安安靜靜的說 "喔~ 那就這樣了."
掛上電話

看著名單

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明天要怎麼跟阿公阿嬤說

 

期待了這麼久

 

所以我還是趁現在,能安排多少就算多少

 

從另個角度看

總比進來後,發生困難要來的好

......................

但是,我現在焦躁到不行  = =

 


真的是個很自私的個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