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男

這大概是第二部
我截圖截很多的日劇

XD

Photobucket

這個坐姿真的不是容易坐

所以美少女果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當

(點頭)

 Photobucket

阿~

錯了~他是男的  XD

 Photobucket

可是低頭的這一幕

很萌呀~

這小孩看起來就超粉的

 Photobucket

笑起來也很可愛

 Photobucket

飛鳥爸說完人就不見了

我沒看過漫畫

但是

武藤老師的書  要去變性不是沒有可能的  XD

 Photobucket

受到驚嚇的飛鳥

至於受到驚嚇的娘親差點被刺激到過往

也是因為這樣讓幼小的飛鳥心裡有陰影

 Photobucket

比我的房間更像女孩子

嗯  

越看怎麼越覺得我好像有看過這個漫畫 = = Photobucket

這個眼神還真不錯

岡田先生的眼睛還不錯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實在和小時候的那個有點像

選角選真好

Photobucket

這個後援會好有臨場感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夏帆飾演的小涼

現在只看到一點點  XD

飛鳥拿的小傘根本遮不住他  半濕

 Photobucket

某幾個角度

抓的還不錯

  Photobucket

可奈子演的老師
非常的粉紅

且和班上同學的相處模式也很有趣

裡面充滿綜藝梗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耍磯野的遊戲在老師的默許下

居然可以玩很久 Photobucket

飛鳥最愛的針線活

和電話答錄機的那段  也很有趣  XD 

雖然可能只是做做樣子

但是岡田先生手勢還不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男生玩絨毛玩具 倒底是那裡不可以了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同事他兒子要玩芭比 
那不就大同小異

沒有差這麼多

 

Photobucket

真是太好了
小吉還可以自我療傷  喂!!! XD

中間小涼為了家政作業
要烤蛋糕

那個蛋糕  XD  超正點的
更不用說配樂也很融入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然後我必需要說

夏帆幾個動作自己做的還挺不賴的

可惜少了點殺氣

外加.... 少了點什麼

 Photobucket

岡田這個表情很正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總而言之

我笑的很開心   XD

--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