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會

忍不住去敗一張台壓吧 T.T

我是個津不起誘惑的小孩 ___Orz

 

但是

那個舞台

雖然是15日的但是前兩天我真的在那裡其中一個小點點

光是想就夠讓人熱血沸騰的

are you ready~ ya~~

Are you ready~ Ya~~

It's show time!!!

kya~~  >///<

 

fly high~ ya~

艾~  剛剛那個鏡頭很好  為啥要跳開 >//<

這個很帥呀~幹嘛轉開 = =

拉遠拉近 就不能安安靜靜的停一下嗎 = =

.......................

我要看猛飆汗的正港美男子啦!!!

 

我總算了解什麼叫"兩拍跳一下" (誤)

但是那個YA~ 好可愛 (淚)

我要把它剪成MP3  每天聽啦 

嗯~現在不就是這樣嗎? XD

 

DVD好讚!!!!

今井翼最高~~~

翼樣  我要追隨你~~XD

 

那三天真是美好

快點開con吧~~    我好想再歡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