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大約八點多

我家搭檔從台北一路趕回辦公室
為了就是周六的課程和開會

等我自己的弄好也八點半左右

要回家的時候

默默的遞了雜誌瘋的塑膠袋給我

裡面裝的是TT的08-09的學年曆
先不管
這是個過期的年曆

我超訝異他會買這種類型的禮物
我不認為他會記的"今井翼"<--這三個字

所以,問"ㄟ~你怎麼找的?放在很明顯的位置嗎?"

"不是耶~我一進去就找店員問他們有沒有小翅膀的東西..."

聽到這裡,
我差點沒笑到肚子痛
"小翅膀~~唉呦~你這樣說店員應該一整個傻眼吧!XD"

"小姐就要我說一點呀~我只記得你上次說過  有翼  三個字這樣,我就買回來了。"

 

唉呦威呀~
超感動的啦~
這麼陰錯陽差,無心插柳也是會成就柳澄汁的  XD

 

我要留下來當傳家寶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