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  一樣  好黃

好刺眼~
其實是我認不太出來封面是那位先生女適士

原來如此~

封面是BABY~

 

Photobucket

 水嶋看起來好朦朧 XD

Photobucket

 

ㄟ~原來信五也有插一腳

我今天看了才知道

 Photobucket

 

原來~

大倉和章大身高差這麼多

..............

這是重點嗎?  XD

不~這次關八有三部耶~

應該吧

YOKO  信五 和這個  三個  沒錯!!!

Photobucket

汪汪特集

 Photobucket

蝦米

最終回出現了  = =

10回 

會不會太少

7/24-9/25

好微妙的日子

 

阿~我知道了  快要到中秋了   (/‵′)/~ ╧╧ Photobucket

因為看起來有朦朧美所以放大點來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只能說  小亮對於竜崎的領子非常有興趣
時不時就揪住人家的領子

Photobucket

不過

雖然說收視率不好

連在雜誌裡
也沒見第九話的預告欄位 

感覺還有點小詭異 Photobucket

 

館大叔好帥氣  >////<

西裝實在是太迷人了
西裝褲請讓我拉兩把  XD

 Photobucket

 

下次封面是雅紀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Photobucket

 

 小剛的新曲

嗯~果然很有小剛風(?)XD

Photobucket

 

 10/3播放的SP

山田涼介是主演?

好吧~起瑪 橫山這張看起來還不錯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