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動  ﹨(╯▽╰)∕  ﹨(╯▽╰)∕ 

我居然九點半就到家了
但是這麼衝的結果就是....我把我的隨身碟放在辦公室
( T.T 我還不想太快做到很困難的那部份呀~~~ )

但是剛剛
真是讓人開心

雖然我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

>///<  感謝V家的葛格們
新聞回顧之前的演唱會 

我真的是眼眶泛紅
(不是因為睡眠不足  也不是因為我現在神經緊繃 一定是因為我太久沒看到他們了>///<)

 

 

嗚~~

下載下來再來截

(等等,你的工作呢..............  11點半再開工  就是這樣!*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