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我完全承認

雖然我不是會特地去記夢的人

就算是某天上了心理學的課程
想要記錄下來,並且嘗試的要去更改自己的夢境
可是,光是要把夢境記下來就很累 改夢境更累
不!! 應該說,光是做夢就很累  = =

這一兩個月下來
已經數不清在多少個日子裡,是因為夢到被記錄壓住瞬間清醒過來

嗯~總歸一句話
自做自受

對於 TT 
老實說,就算有通常也不怎麼去記他
如果成真在說

但是在我這幾天在閉關的時候
居然豪無預期的來了這一記
醒來之後
還蠻難受的

昨天的夢境
太詭異了

應該也是 思念的一種吧

印象中是
我好不容易拿到幾天特休
其中一天1124要去看總長和小翅膀
晚上六點半CON

但是我的手機上還是4點45分,
一付很悠哉的在JR站要搭車去

看著手機,突然想起來,在日本我是不調時間的
因為總是會害怕工作上會出問題
於是手上捏著票
開始很緊張的在車站裡轉來轉去
好不容易上了電車
手機的時間已經來到5點15分
看樣子是趕不上開場

於是,很難過的打了電話

給總長 

囧~

居然還會接電話!
總長接了~
我用很爛的日文和英文
大致上說著:"我沒有辦法過去了!希望你們演唱會成功,還有我什麼時候......"
(還有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你們兩個)<---突然這句講不出口
我就哽咽了~

總長也用了英日文講了兩三句
我聽不懂  = =
現在也沒辦法翻譯

正當我要再問
"翼呢?"

我就醒了

這麼短的劇情
居然讓我超難過的

為了那句話
我還特地回去睡個回籠覺

T.T  什麼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