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發生了很多事

(聽誰說?  並沒有~)

但是,我還是要為了那個在遠方
我一直以來都很關心的那位獻上祝福

我知道身不由己的痛苦
更知道孤軍奮戰的孤寂

雖然還沒看到周邊
但是聽說色系很讚

我很期待~

親愛的翅膀~初日順利,希望接下來也是

不論如何,每場演出務必盡興!

 

--

18:30-21:25

D&R ~an extension @ZEPP SENDAI

1.Theme of D&R ーBlack bootsー
2.ただ…
3.Do me Crazy
4.AXEL
5.そうだね

MC

6.Chance to Dance (新曲・MAD一起)
7.Get Down
8.新曲 (oh yeah~Let's make it's Happy)
9.ダンス→新曲
10.2nd face
11.Rainy Memories

J熱大陸

12.百年ノ恋
13.とりこ
14.バンド紹介→フラメンコ
15.SAMURAI
16.夢物語 デスメタルバージョン
17.Solitude
18.LOVE&TOUGH
19.見果てぬ夢

EN
1.風の詩
2.Deep into Blue

EN2
1.Chance to Dance

Last
~翼的suprise~
(居然還特地標出來~超猛!!XD)

--

1.Chance to Dance  
   看起來是個很熱鬧  很可愛的新曲
   我好想快點聽到  XD

2.MC出乎意外的不受控制

3.MAD好受寵
   翅膀超可愛

4.辰巳浴衣敞開圖?

5.J熱大陸是怎樣的短片 >///<
   我好好奇

6.解扣子的速度還是很叩人心弦的
   不要玩弄你的FAN

7.我晃到的BLOG
   怎麼每個人都幸福到睡不著
   
   重點是~CAP的圖呢? (攤手)

8.要幫忙代購周邊~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