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著
很糟的過敏行為

今天依然是一個噴嚏醒過來,
希望不是另一個噴嚏結束今天一天

上個月的記錄還沒寫完

為了一口氣

得熬夜拼出來

但是我看得到出口的

 

下午的科室會議
和大家討論著我的新業務作業上期待大家可以怎麼配合

我家的老大
聽著邊點著頭點著點著
順口問著:"那麼招募呢?"

????
招募~不是一向都是2月份才開始嗎?

= =||

................................

原來如此

 

所以才調開我原本的工作
因為我聽話又容易指責
叫我做就做嗎 = =+

問題是,老大!!我連交接都還沒交接呀

等我交接完,是12月的事情
是不是忘記我還要負責評鑑這件事

11月24日開始交接

11月30日前要交兩份計劃書

這是要用什麼時間去巡迴?用什麼時間去開會?
用什麼時間去辦活動?

 

當我的大姐們紛紛問我~
為什麼要把他們交給新人
而不是叫新人接新業務時

我很無耐
站在機構的立場,我只能咬著牙說:
"因為中心有中心的考量,這樣的做法才可以讓中心維持著良好的營運"

當這幾個大姐
淚眼汪汪的看著我說:"你怎麼能說捨棄我們就捨棄"

我當下真的可以體會某人的心情

但是什麼也沒辦法說
我沒辦法說:"對不起~因為我太過於無能,不能保全你們,也無法和你們一起。"
"對不起~如果我夠有為,說不定我可以接著你們並承擔新業務。"

我只能笑著告訴他們
"我沒有捨棄你們,只是負責其他部份罷了!我們還是見得到面的"

JIN裡,南方大夫說:"上帝只會給你過得去的難關。"
所以不斷的跟自己說著:"可以的~可以過得去的。縱使沒有人站在你身邊!你還有你自己!"

因為太過於恍神
回家的時候,一個不留神
夾到自己的右手中指
痛到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以為我自己不在意了,其實   

 

痛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