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了一個家庭

其實這個應該不屬於我的業務
但在資源整合底下
我也算是介入

既然都已經算介入,那就要做事

但是這個家庭的問題多到
不是我派個大姐過去煮飯就可以解決的

在發現和整個家庭溝通不良的時候
我和大姐打算先從家裡的兩個女孩子下手

一個小四 另一個中二

光是要聚焦就是個問題

沒有任何的名義
也沒有任何的理由
讓這兩個小女生好好的聽我說話

所以~當我看到電腦螢幕上有花樣男子的時候

"喔~你喜歡f4呀~"<--這是一切的根源

"對呀~那個xxx很帥!.................." 接下來是一連串我沒聽過的人名
但是我想應該是韓國人

我當下只感到慘了

........................

大概是發現我回答的很攏統,又不著邊際,居然就不理我.....
我跟韓國人真的不熟呀 T.T

於是我問了我家周六來辦公室當志工的高中美眉

他說小學生(她妹妹)喜歡終極三國

他自己和班上則是很喜歡 SJ 和 SS501

我問那日本人呢?

美眉說~沒有唷~他們只討論韓國人

頓時我覺得我們中間有一條比水溝還深的代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