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精彩了
(鼓掌)

今天一整天~

嗯~算了~反正我的職業生涯每兩三天都會很精彩
精彩到最後,我自己都快麻痺了

還記得六月份的時候
人仰馬翻的把一到六月的核銷重新核對
並且記錄

現在公部門在12月初核對今年一到三月的核銷
並表示和他們的不合

所以,
從頭來~

今年一到上個月
重部重新來

剛剛下班前,同工們彼此加油打氣
那就過年那一週大家都一起休一個禮拜
都不要訪視不要接電話不要辦活動
說不定可以對完一半 = =

要做的事情就有如再挑錯字
不過就是兩大本超過三十公分厚的紙本
從裡面挑出他們有正確板的錯字

毫無意義

 

..............................................

對不起~我錯了
對主計處有意義

...................................................

 

算了~

做人要認命

--

今天中午
我把雁同學噗出來的那個佛朗明哥踢踏舞給我家正妹會計看

她先是沉默了一下
說:"你如果握到他的手,告訴他他一點都不適合當大叔。"

我說:"可是好像被人家講走了耶~"

她說:"那你要規勸他呀~"

讓我哭笑不得
"有鬍子明明就很可愛"

"有時候,做人要認命。有嘗試就好!"

好狠 好中肯 XD

但是,明明就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